是粥不是周

Luv RV till the kingdom come .

苏子叶争论

*柳智敏×你(gl)

*速打甜饼

*OOC预警


黄礼志正用筷子拨着夹在一起的两片苏子叶,奈何那两片苏子叶像热恋期的情侣、如胶似漆,怎么弄也分不开。她有些恼,就差上手暴力地将它们拆散了。

柳智敏停下了给你加菜的动作:

“礼志,我帮你吧。”

这一帮不要紧,柳智敏的手和黄礼志的牢牢地挨在一起。

黄礼志真是的,非要等到自己女朋友不在的时候分苏子叶。让自己女朋友帮忙不好么?

你愤愤地灌了一口橘子汽水,刻意把玻璃杯放得很重——杯子和桌面撞击,发出“咚”的声音。

黄礼志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向你扯出一个笑。

柳智敏拿起两片苏子叶,给你包了包肉,送到你嘴边。

“姐姐,你知道的——我不吃苏子叶。”

她讪讪地收回了手。

柳智敏手伸到桌下过来牵住你,被你拍开了。


回家后。

“我的小朋友生气了吗?只是不小心碰到了礼志的手而已嘛,礼志又不是别人……”

明知故问。

哦?黄礼志不算别人的话,我是谁?智敏尼总是这样故作轻松。

“姐姐,我生气了很难哄的。”

她倏忽靠过来,轻吻你的眉心:

“今夜,归你。”

——只有今夜么?

你是我的:

永远。


注(灵感来源):

所谓“苏子叶争论”是指:如果你的恋人或另一半在吃饭时用筷子帮你的朋友按住苏子叶,你是否会生气?韩国人认为这是搞暧昧的行为。

简而言之,就是一个吃醋的小故事。

感谢你们的阅读💙


评论(8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